2016-11-03

機縫講師科作業--Pattern樣本被

想說最近事情很多,真的是用零碎的時間拼零碎的布,所以進度龜速,不過比我忙碌的大有人在,人家還是進行得很快呀,為什麼我動作這樣慢呢? ╮(╯_╰)╭

不管快不快得了,總是要做出自己想要的東西,因為那是要掛在牆上看幾十年的 (如無意外)

我最喜歡的,不用說當然是這隻貓,用了珍愛的貓咪布做的貓,下面塞了絲棉,膨膨的,按下去會回彈,超讚

這次被後布想說來消耗一些我不太用的布,就用拼接的,整燙才發現有點麻煩,壓完線之後更覺得應該用一片素布,這樣才能好好地展現美麗的壓線啊,好在我的壓線也還沒有美麗到看不清楚會可惜的地步

剩下的照片就請客倌自己隨意觀賞

0 回應:

張貼留言

 

** 尊重著作權, 若需引用, 請先告知, 並註明出處,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