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9

機縫高等科作業--自由曲線樣本被

幾年前在布棉布休上過自由曲線的課, 獲益良多, 不過一直以來都只有壓小作品而已, 遇到稍微大一點的作品就感到很辛苦, 所以我覺得圖騰的部分是要靠常常手繪來訓練構圖和反應速度, 然而大作品的操控, 則非得像這個作業, 就把三明治直接做很大片 (這個說實在也沒有很大啦^^), 每天拿出來練半小時一小時的


這面牆會西曬, 所以我很久以前就想說他只適合掛白玉或白色素壓作品, 最近因為治療壁癌而重新粉刷, 我就先斬後奏把他漆成藍色了, 掛上純白壁飾, 是不是顯得很高雅啊? ^^



樣本被要壓好幾個課本要求的圖騰, 雖然是很實用的, 但是也沒什麼特別的啦, 就介紹幾個我個人喜愛的區塊就好


瑪格麗特公主


這種層層疊疊貓應該插畫和布料都常見


這是從臉友分享的貓咪圖畫產生的靈感


圖片來源不明


這些貓都是從壓線購物網站抄來的, 不是我自創的, 只要輸入 "cat", 就可以找到一票囉




蝴蝶和山茱萸花是因為要用在別的壁飾上, 所以就先在這個樣本被練習 ^^ , 發現蝴蝶如果形狀不對稱就會很醜, 所以雕了紙型用描的

0 回應:

張貼留言

 

** 尊重著作權, 若需引用, 請先告知, 並註明出處,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