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3

機縫本科作業--Pattern Sampler 壁飾

機縫的 Pattern Sampler 壁飾, 和手縫比起來, 真的沒花什麼時間耶, 而且很有趣的是, 他對布的要求不嚴格, 可以用重覆的布, 背景布也能自由發揮, 所以除了練習機縫技巧之外, 我也以 "玩布" 的心情來嘗試和以往不同風格的配色


邊框是利用以前學拼被時買的 Borders Made Easy, 因為剩的長度不夠, 所以我把他描在180磅描圖紙上, 用美工刀雕刻線條, 這樣要再描到布上就容易多了


右邊那片我想把水消筆的記號洗掉, 結果就他吸了水就變形了, 大家不要跟我一樣耍寶哦


買圖章印泥那些道具時, 賣家送我一包閃亮亮貼紙, 左右無事, 把他來拿來貼在間隔條的交叉路口, 還滿可愛的, 不過這可是不能下水的哦!! 還好我不會手癢把拼布拿去洗 ^^


背後布是遠藤亞希子好多年前設計的布, 是在喜佳買的裁碼布, 但我想未來應該不會有機會把他拿來做大邊條了, 就用他當背後布, 看起來好像直條拼接被, 也滿有趣的 :D

0 回應:

張貼留言

 

** 尊重著作權, 若需引用, 請先告知, 並註明出處,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