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教堂之窗床罩

你沒看錯哦, 本次的主角就是這件~~ 教堂之窗床罩!!


一鋪上床, 五貓立即不請自來, 據地為王


呵呵, 別害怕, 當然不是我做的, 這是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啦 (沒有任何明示或暗示哦)


原本我以為這是婚戒, 後來在拍賣上看到, 才知道這個叫做教堂之窗, 難怪大家都很乖地坐著, 不然遇到新鮮貨通常是會打起來的


這件床罩相當地精美, 配色柔合, 還有優雅的刺繡, 壓線形成的凹凸表面也有些微的按摩作用


原本我覺得做拼布被很費時費金, 去買現成的就好了, 但是當這麼美的被子展開時, 心情突然開朗起來, 而且睡起來又那麼地舒服, 所以我想, 即使自己做得很辛苦, 得到的成就感和滿足感應該還是值得的吧??????


即使床上堆滿了被子毯子, 瑪格麗特還是堅持要睡在教堂之窗床罩上, 是不是最佳的代言貓呢?

2 回應:

  1. 縫得這麼美也捨得使用 讚~~
    在做一條被子 兩個枕套 整個就是超match~~~

    回覆刪除

 

** 尊重著作權, 若需引用, 請先告知, 並註明出處,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