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寒冬送暖--暖爐桌 (附套房的哦)

最近天氣冷颼颼, 大家應該都很羨慕櫻桃小丸子可以窩在暖爐桌前吧?


就在今年初, 有天去竹北家樂福, 經過三樓時, 看到伊藤暖爐桌, 哇~ 一付好暖和的樣子, 但一問價錢, 本來身體就很冷, 這下心也冷了

(圖片引用自伊藤家具)

不過我不會那麼容易放棄的 我就不相信這麼好的東西在台灣沒別處可買. 於是明查暗訪, 找到了貓咪的最愛~暖爐桌
馬上如法炮製, 跑去樂天市場搜尋 "コタツヒーター" , 結果跑出1000多筆結果, 眼花燎亂了一陣子, 無奈沒人可以商量建議, 就碰碰運氣吧, 選了METRO MQU600EK


然後再去網拍, 貨比三家後找了一個日本代購幫忙, 以下是買兩台的報價
您好,估價如下:
4,388*2+735(日本運費)+300(日本付款手續費)
=9,811*.367
=NT3,601+150+50(兩項代購費)
=NT3,801+國際運費

若預估商品含外箱包裝重4.5kg,國際運費如下:
海運:日幣2500=NT918,日本寄出後,兩星期左右到台灣
空運:日幣4500=NT1,652,日本寄出後,5-7天到台灣


最簡單的使用方法, 當然就是學前面那位格主, 把電暖器釘在桌子下囉, 但是我家有隻貓耶!!! 這隻看那不爽, 那隻看這隻不順眼, 是不可能讓他們住通舖的. 於是我想到了這個方法, 先用三塊層板組合起來當桌面, 再去五金行買四個合適尺寸的內角鐵, 把電暖器釘在桌面下


將四組雙層組合櫃排隊站好


噹噹!! 附帶小套房的暖爐桌組裝完畢!!


但這樣前後通風的狀態下, 當然是不會暖和啊~ 把布友捐贈的貓咪法蘭絨布做成小毯子


小毯子使用純棉鋪棉, 嘗試(不)自由曲線做壓線, 還用了(不)瘋狂背心的裡布餘布做滾邊


背後布是做娃衣時買的小碎花絨布, 縫上穿棒布


桌面下釘上掛勾


小毯子掛上去


歐買尬, 是運氣太好還是技術太好, 怎麼會這樣的天衣無縫啊!!!???




我還可以坐在沙發上做拼布, 看書, 喝茶咧, 寒流趕快來啊~~~


小毯子掀開來, 有八個舒適的床位任貓挑選


電暖器強度從1到9, 只開1就很暖了
Koko: 唔, 好暖和哦, 這裡是誰? 我是哪裡?


Yoyo: 聽說最近新開了一家很時髦的俱樂部, 是在這裡吧?


Ruru: ㄟˋ! 我們女貓在開睡覺趴, 你跑進來做什麼????


Yoyo: 啊... 我來當保全啊... 我在中間通道維持秩序, 你們才能安心辦趴啊~


(明明就有八個床位, 你偏偏要睡中間, 你才是那個禍胎吧? )

0 回應:

張貼留言

 

** 尊重著作權, 若需引用, 請先告知, 並註明出處,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