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淺綠色玫瑰印花古典洋裝

這塊在喜佳買的布, 是我前三名喜歡的布, 色彩很浪漫柔和, 而且有油畫效果, 為了保持圖案的完整性, 選擇做成這款洋裝, 正面是一整片的剪裁, 不會因切割太細而讓花朵變得支離破碎, 也沒有過多的裝飾, 搶走她的風采。


Julia (應該沒記錯吧?) 的香腸捲髮型, 是我買她的原因, 我一直很想要香腸捲的娃娃, 但是 Takara 很討厭, 各式各樣髮型都有, 就不出香腸捲。


其實香腸捲也有麻煩的地方, 如果不小心扯到她的頭髮, 那捲捲就會往下鬆開 :O 這時我就會用膠水給他黏回去 :P


紗質的蕾絲, 把氣氛襯托得很浪漫。


滾邊使用的蕾絲是原本就有打褶的蕾絲, 直接車上去就行, 不用自己很辛苦地打摺 :D 發現這裡優點後, 我去永樂市場時都會特別看看有沒有其他款的打褶蕾絲, 這種蕾絲有時打褶的車線車得不好, 要注意挑選。腰線上的窄版蕾絲是我常用的蕾絲, 因為如此窄又品質好的蕾絲不多見, 所以我都一次買好幾碼, 只要有機會就車一段上去, 可愛度立即上升。


洋裝下還有一件白色浮水印的襯裙, 玫瑰印花洋裝配玫瑰蕾絲襯裙, 因所使用的蕾絲和書上指定不可能會相同, 所以要自己量好長度, 考慮蕾絲花樣的完整性, 看露出多長比較好看, 再決定襯裙本身的長度。




斗蓬脫掉的模樣, 樣式簡單大方, 完全保留了布料的美麗。


大澎袖很華麗。


背影也青春洋溢 :D


2 回應:

  1. 回覆
    1. 對,對~ 莎拉第一天上課時,同學看到她坐下來時,裙擺下的蕾絲,也是高級品 (*^ー^)

      刪除

 

** 尊重著作權, 若需引用, 請先告知, 並註明出處,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