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復古風--粉紅色小公主裝

這件小公主裝, 應該算是 Jenny no.9 中最適合初學者的款式了, 不僅布料用得比較少, 而且樣式也很簡潔。
我是在做這件洋裝時, 才開始做內裏的, 因為第一件新娘禮服是只求完工, 第二件外出服只求堅固及外觀, 到這時才開始要求連看不到的地方也要美。



其實上衣和內裏的紙型是一模一樣, 做起來都不困難, 困難的地方是車縫順序, 因為娃衣那麼小, 總不可能像人的衣服那樣, 可以把袖口翻過來再撐開車縫。但是只要照著貞谷老師排好的順序一步一步照著做, 就會很神奇地完成, 所以我要給貞谷老師拍拍手, 您的邏輯實在太強啦! 當我把成品秀給同事看時, 他們的評語是 "天啊, 她的衣服比我的還講究!" 噗~ 那是當然的囉 :)

這個娃娃是我的第二個娃, 叫做奈緒美, 她是可動關節娃, 擺姿勢比 Natural Body 更容易, 而且這材質也比較不會弄髒 :) Natural Body 常被我玩到黑一塊紫一塊像瘀青, 還得幫她洗澡 (請不必想像那個畫面), 我哪來那麼多的美國時間啊~

雖然穿著小公主裝, 但動作可不太像小公主(汗) 倒有點像是仲間由紀惠在賣酒 :P



0 回應:

張貼留言

 

** 尊重著作權, 若需引用, 請先告知, 並註明出處, 謝謝 **